製作人員

計劃執行總監: Scott Hessels

物流與聯絡統籌: Vicky Do

器材統籌: Tian Macleod Ji

客席藝術家及行程助理: Alessandro Carboni

行政人員: Emily Ko Tsz Kei

展覽目錄編寫: Scott Hessels

展覽目錄編輯: Line Marie Thorsen

翻譯: Lam Ching Yin

翻譯由楊美蘭編輯

展覽目錄及海報設計: Dom Paul Chung

網頁設計: Trilingua Design / WEEWUNGWUNG

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caves.scm.cityu.edu.hk

All images and text in this catalogue, exhibition and website are the property of the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2015


製作人員

越南岩洞探索之旅和展覽得以順利進行,全賴一支由出色的教育和野外專家組成的團隊,我衷心感謝他們每一位的幫忙與支持。

Oxalis Adventure Tours是唯一獲准進入越南岩洞的旅行承辦機構,我們有幸獲他們一力協助,互相分享致力保護自然秘地的熱情。Oxalis和Luke Harrison Ford日以繼夜地工作,為的是讓我們看到世上其中一個隱世奇觀;我們的營銷助理Lê Lê Thị Hải Yến 是個了不起的聯絡人;我們的領隊Hoàng Thái Bình 和 Hoàng Trung Kiên 協助我們安全地探索岩洞。我們的紮營裝備、食物和必需品由一支強大的搬運團隊運送,團隊成員包括:Trương Xuân Trung, Trần Quốc Toán, Trương Ngọc Danh, Trương Quang Hoàn, Trương Quý Dậu, Trần Bá Sơn, Trương Xuân Phong, Trương Xuân Lương, Trần Đức Diễn, Trần Sơn Đồng, Thái Xuân Lâm。Oxalis一直以堅定的信念和無比的敬意保護岩洞,它的負責人和總監Chau Nguyen非常值得表揚。

創意媒體學院的職員仍是我遇上過的最好的團隊。學院行政辦公室的高梓祺小姐,在湯美媚小姐的指導下,妥善為這個複雜的計劃管理的物流和財政安排。 楊美蘭女士確保了展覽目錄中的中文文本如實地與英文文本吻合。 展覽的成功也應歸功於協助籌募經費的馮傳儀小姐,以及學院的活動項目團隊成員馮俊彥先生和吳彥真小姐。另外,學院器材中心的陸家漢先生與他的團隊由此至終都給予我們大力支持,即使我們歸還的器材滿帶泥濘、傷痕纍纍。學院的資訊科技部門亦為我們提供極佳的資源,我衷心感謝該部門的潘振中博士、陳廣就先生和梁加柏先生。

這次計劃的成功亦有賴我們的教務長李博亞教授、院長邵志飛教授和副教務長Christian Wagner教授,他們對教學的敬業精神和廣闊視野成就了這個計劃。

參與這次探索旅程的十四位學生是我遇過的最優秀的學生團隊之一,他們的風趣幽默、勤奮用功和無懼精神感染了我這個老教授,和他們一起攀山涉水,撥開過百隻蜘蛛,穿過一個又一個洞穴。多謝你們,願你們永遠不需再用上「叢林洗手間」。

「極地計劃」執行總監
副教授Scott Hessels
香港
2015年5月

我們誠邀各學校、媒體、機構協助廣傳本節目的環保訊息。請聯絡城大的傳訊及公關處,索取資訊。


鳴謝

返回頁頂